close

北門捷運站外有一片空地,

不少流浪狗會群聚在那,偶爾路過幾次,會看見有好心人士餵食他們,

基本上浪浪不要攻擊民眾、餵食不要造成髒亂,我對於餵食浪浪這件事倒沒有意見。

 

某天夜裡,我在北門站外等公車,

突然一群浪浪跟在一台機車後面,從我面前狂奔而過、沿著馬路左轉長揚而去...

很明顯地他們在追著餵食者,要去某個定點吃飯吧!

我不以為意,閒適地吹著涼風、望著熙來攘往的車流,

大約不到一分鐘,一隻落單的小黃狗也飛奔而來,

牠的同伴們前腳才左轉離開,本以為牠也會跟上...

殊不知牠竟然飛奔著"右轉",跑沒兩步後就一臉茫然地現自己走丟了...

牠開始在原地不知所措...

 

現場所有路人,包括我和一對外國情侶還有幾位大學生全都傻眼,

因為一群浪浪跟機車飛嘯而過其實頗引人注目,

所以看到小黃出現,大家都認為牠只是跑比較慢、但總會跟上同伴。

 

小黃可愛的反應讓大家啞然失笑...並且試圖引導小黃往正確的方向去,

可是小黃根本聽不懂,只能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們這些陌生人!

隨後牠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好失望地往回走... 

 

ˊ_>ˋ!!! 從沒想過我竟然會撞見這麼神秘的景象!!!

也沒想過會跟幾名外國人是跟大學生一起努力幫助小黃(?)

 真是神秘的機緣巧合啊!!!! 

 

順帶一提過沒幾天的周末,我又前往了一趟西門,

發現了小黃 XDDDDD

arrow
arrow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