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本巡迴花絮1    

這張是團員比較齊全的照片惹!!!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如此的飯上一個韓國團體,而且還是女團(笑),

雖然近幾年韓流盛行,但是韓國男團我就是無法喜歡(但也不排斥啦)女團也僅只是稍微關注而已,

或許是AS的霸氣帥氣的舞蹈讓我深深著迷也不一定 wwww

 

飯上AS是09年末10年初,所以對我來說是三週年,

一剛開始是在某個介紹日韓劇的部落格中聽到Because Of You這首歌便被吸住了,

找了MV / Live舞台後就被AS的帥氣跟長相給吸住了 也太容易被吸住(誤

 

之後加入了Lizzy,BANG!照片發出時,

大家都說把臉遮住的是神祕新成員Lizzy,但我知道那是Nana。

接著OrangeCaramel小隊成立,雖然我對誇張造型並不是很喜歡XDD,

但OC成功的引發了模仿熱潮,也有人Kuso改圖,

當時有朋友問我"會不會介意",我說不會,因為我只是單純的認為這樣絕對可以讓更多人知道AS,

而且說真的,AS的舞不好跳所以一般人不會沒事練她們的舞,但OC小隊的舞卻很簡單,

相較之下很平易近人(?) XDDD

我覺得AS很認真,每次回歸都想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

像是之前的小鼓跟踢踏舞,團員們當時練小鼓練得很辛苦,

OwQ  小鼓表演不僅要不停地轉鼓棒,更要變化隊形,

當時有八個成員的AS正式演出卻幾乎沒有失誤過!!!

送上我最喜歡的BANG! Live

 

 

畢業照Bekah003  

之後成員來來去去,Bekah跟嘉熙的畢業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尤其是辛苦為AS打下根基的嘉熙,

嘉熙姊姊的演藝之路很辛苦,她也曾在節目提過這段往事,

說著說著自己也忍不住鼻酸,螢幕前的我也跟著落淚 OwQ

嘉熙姊姊畢業之後加入了小十,我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要一直喜歡AS,或許有一天我的喜歡會消失,但至少現在還在!!!"

 

還有也曾有人攻擊(誤)我 說AS歌不好聽、誰誰誰整形、素顏很醜啊...a lot

當然大家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也不能強求他們喜歡AS,

看著這些評論心中難免不高興,

但我只想說真正喜歡他們當然就會連他們的缺點一起喜歡

怎樣!!!我就是這種盲目的粉絲!!!(自暴自棄個屁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負面評語越少越好。

不管是DanceBattle也好、為了節目而準備的演出也好,AS真的真的總是很用心地演出,

這樣用心早已補足一切。 

 

 

雖然我發現校花很容易在這種特別演出稍微舞蹈出槌 www 但我還是很愛她(真的有夠盲目XDD)

 

日本巡演時,AS貼心地用了線上直播,雖然畫質有點差>>還是其實只是我家網路問題(笑

雖然舞台不大,但我可以體會到站在舞台上他們激動的心情,

韓國團體那麼多,想要殺出重圍不容易呀!!!

那場演唱會我真的看得很激動,最後眼淚也流下來,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哭(羞782f58a0f18a054d1a87887a2c55523e_w48_h48連打著心路歷程聽著抒情歌也有點難過了(诶

 

最後獻上AS我很喜歡的一首抒情歌 Someone is you

 

 

Ps.影片盡量點選高清畫質唷~ www 看高清才能保護眼睛 沒有這種事

Ps.因為是PG所以當然很維護AS,但並無冒犯其他團體之意~ www 

 

By原本沒有要發文卻按耐不住情緒發文的阿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 School
    全站熱搜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