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EST LIVE ER & T.W.L

音悅台小關八的影片真的比你管還要多啊!!!(大推)

可是缺點是我不會把影片鑲進部落格裡(汗) 放到噗浪也只是個網頁連結而已~

沒辦法像你管一樣有影片播放器產生~ ˊwˋ

 

關八的歌真的很能鼓舞人心 www 心情低落時聽 會覺得整個人都變得有活力了 (艸)

真想去一次現場 OwQ 可是得等我有錢又有閒的時候啊!!!

 

話說這群傢伙為了八祭應該很努力的鍛鍊肌肉吧!!!(笑)

不要為大倉橫山找藉口了(誤

這兩隻真的是比較容易忽胖忽瘦的體型啊!!! ˊwˋ

身為J家偶像 真是辛苦他們了!!! 

 

接下來是手癢截圖 www 不過他們動太快不好截啊~(艸)

8祭ER yasu  

小可愛這姿勢好少女 XDDD 根本就女哀豆

8祭TWL倉安  

啊啊啊~~~~ 大發啊!!!!你們可以再黏久一點

話說小可愛真的很討人喜歡(诶)

就連小亮在傑尼勉裡也常會摸摸yasu的手啊、腿啊、肩膀啊 www

每次都看得我好嗨 XDDD

 

8祭TWL丸亮01  8祭TWL丸亮  

微笑約會組 7800a7fc0c7d1e5b85ecf339cc4cdd08_w48_h48  www

Maru整個很順地躺在小亮懷裡(誤)

兩人互看時小亮還挑了一下眉!!!!為什麼要挑眉啊~~(尖叫 XDDD

 

關八真的是C7取2無節操啊!!! 其實是你無節操吧(被揍

國高中數學上到排列組合的同學 現在這裡就有活教材囉 www

你們可以在腦海裡無止盡的想像這七個人可以創造出多少CP!!!(住口

想起前天去某國中考試看到抽屜裡寫滿J家的名字 可是就缺了關八啊!!!

關八還是不太合現在小孩的口味嗎(誤) 可能要稍微成熟的少女才會懂得關八的好(诶 XDDD

 

TWL小亮的口琴部分真的好棒 www 小時候試著吹過口琴但吹得很糟(笑

 

微笑約會 ///w/// R&R的約會

喜歡那套情侶(?)T "喜歡?" "喜歡!"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這對是真情侶啊!!!

還很愛放閃!!! XDDD

 

後面小亮寫給Maru的歌...我聽了整個很想哭啊!!!

因為Maru一直都情緒高漲、笑嘻嘻的

總覺得他是個會把負面情緒藏起來的人~ OwQ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支持正版 博客來專輯頁 快買我!! www

 

最後私心附上宅宅新聞的大倉推廣文(根本不是XDD (笑)) 老實說我好想搭訕如夢(诶)

幾乎每遇到一個Eighter就想搭訕的糟糕傢伙(羞摀臉)

 

by深深覺得"關八跟AS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啊"的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八
    全站熱搜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