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間01  

無間02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無間雙龍,

內容描述20年前,發生在「樂園」育幼院的命案,

段野龍哉、龍崎郁夫最重要的結子老師遭到殺害,

龍崎目睹了4個黑衣兇手逃離現場,

向警方說明時卻遭到帶著金錶的警察威脅,

揚言要是他們將看到事情說出來就會讓他們無法在這個社會生存。

段野跟龍崎雖然還小,但實在無法原諒殺害結子老師的兇手,

尤其段野   根本把結子視為初戀 XDDD

於是兩個人分別走上黑道及白道、誓立要各自攀到黑白兩道得尖峰、才有能力找出金錶黨並親手了結他們。

 

 

ウロボロス 是銜尾蛇的意思

對於喜歡神獸鬼怪等等事物的我來說,用他當標題真是超級打中我的~ XD

 

會有劇透的感想 (真的有雷要小心)

-主角

這齣戲找來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里擔綱演出男女主角,

真得是相當豪華的陣容,尤其是Toma跟小栗旬,兩人繼花樣少男少女之後再次聯手演出,

真是讓觀眾等超久了啊啊!!! 有8年吧~ 花樣是我高中的劇...姊現在都出社會了(菸

另外這樣的2男1女的配置~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雙頭犬~ wwww

當時也是BL大戲(淦) 女主角形同虛設啊~~(被打  XDDDDDDDDD

 

照理講我應該會很討厭女主角的(因為個性)

但是上野樹里真的很漂亮、把美月詮釋得不會那麼惹人厭~

無間03  

-配角

警察中年三人組,一樣是2男1女的組合,

三島、蝶野、橘的互動也是超可愛!!! XDDD

尤其是原為龍崎跟美月直屬上司的三島~ 很疼愛部下這點真得好棒~

 

少主的忠心助手-深町武

時常被少主玩弄得深町也很可愛!!!

ムロツヨシ飾演的角色都很北七~但真的很可愛~

像是勇者義彥裡的メレブ ~

變態假面裡的反派、多謝款待裡有點任性的竹元大叔~

 

人事組的小夏笑起來超可愛~ 而且跟吉瀨美智子有點像~

雖然第9集最後得知小夏身世~還有跟那智的淵源~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 O_Q

那智邊哭邊笑著說太好了!!終於找到了!!! 我找了20年的妹妹!!! 的心臟

OMG!!!!內心OS哪裡好!!!

小夏應該作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會遇到跟這顆心臟有關的人了吧...ˊ_>ˋ

因為自己的關係,讓父親犯了滔天大錯、最後自殺~

想必是覺得自己偷了別人的人生、只能憤世嫉俗又遭公安利用而活著吧~

那智的出現希望能讓她好好振作起來~

 

日比野監察

原本就很喜歡光石研大叔~

可是在為了N後我內心就留下了陰影~

每次看到他就會覺得他是那個無情無義的父親~

加上前半段劇情弄得撲朔迷離~真的不知道他是好人還壞人~

但最後證實了他是個好人啊啊啊!!!

終於洗白~可是也掛了(杯具)

美月看著父親的生前還帶著自己曾經愛吃的零食時,林貝眼淚也是用噴的!!!! Q_>Q 

而且他爸雖然把女兒冷落在家~但事實上是在守護更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的時候~

就覺得他真是太心酸了!!!! 死前還沒得到女兒的諒解!!!!

 

-BL部分(被打

每次龍崎叫著段野的小名的時候~ 我就覺得那根本是在撒嬌啊!!!! XDDDDD

聽得我好害羞(诶)

 

另外在遊樂園龍崎腹部中槍的時候,

段野一臉驚慌失措~兩人深情對望的時候~

網友彈幕就跑出...要生了!!!  XDDDDDDD 不要這麼中肯啦~

雖然看起來很像但也不要說出來啊啊~

 

第8集中

段野對著龍崎說為什麼你非要惦記著日比野(女主角)?!

姊內心激動OS 「吃醋了!!!! 少主吃醋了!!! XDDDD」

第9集最後

無間04  

無間05  

無間06  

段野一方面想復仇、一方面不想讓龍崎為難(?),故意發狠朝龍崎開槍。

還說「我和你玩完了」、「我和你玩完了」「我和你玩完了」

這什麼分手宣言?!!!!! XDDDD 你們真的是男女主角啊!!!

而且這種劇情....不就是言情小說會出現的嗎?!!!!!! XDDDDDDDDDD

為了不讓愛人為難~犧牲自己還裝做冷酷無情的樣子推開對方!!!!天啊~ 段野太偉大了(誤

 

-動作武打

這齣戲的武打動作真的是太帥了,Toma還為了這個犧牲休假,

跑到韓國的電影武術指導中心去特訓,(艸)

Toma不管是揮拳還是奪槍都率到掉渣啊啊啊啊~(鼻血

害得我立刻把自家桌布跟噗浪通通換成雙龍的照片惹~

 

前半段是基本介紹、後半段就有TOMA到韓國的部分

請好好把握這段影片得欣賞期限啊~

 

-副聲道

劇組也很可愛~在第5集的時候推出了副聲道的模式~

原意是說由主角們來爆料無間的劇情走向!!!

結果最後變成演員在聊天吐槽~ XDDDDDDD

 

像是小栗旬,吐槽自己(段野)身體得復原能力也太強了,

腳都中槍了還能跑來跑去的 XDDDD

其中段野脫褲子露內褲的喬段,小栗旬也爆料說內褲是他自己真實的內褲!!! XDDDDDDDDDD

 

TOMA則是抱怨

為什麼小栗旬話超多~但是在他自己演出的時候就很安靜!!! XDDDD

 

ムロツヨシ講話也超好笑~ 

吉田桑也在段野跟龍崎面對面的時刻~發出了 CHU~的聲音~(親下去、親下去)

副聲道歡樂到跟劇情合不起來~

演員自己都說大家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XDDD 

 

●主題曲-嵐「SAKURA」

除了視覺效果很棒以外,音樂也配得超好,

主題曲為嵐所演唱的SAKURA,真的很熱血沸騰~

每次下集預告再配上音樂~就會讓我怨恨為什麼一個禮拜那麼久!!!!

真是太精采了啊啊啊!!! 我等不及要看下一集啦~

 

 

 

另外這首OST也超棒~ 

No One

感覺最近很流行一首主題曲再配一首這種風格的配樂~

(目前想到的有夜行觀覽車、為了N、無間雙龍)

 

 

 2015/03/22更新部分 (大爆雷 拜託三思而後往下拉)

.

.

.

.

準備好了沒??

.

.

不要看我~~(羞遮((被拖去廁所海扁

.

.

要來囉!!!

.

剛剛看完完結篇實在是哭慘到不行!!!! 

原本看網友說決的結局很好!!!

所以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服用~

前半段還可以總總吐槽~

但中後段開始林貝就泣不成聲!!!!

除了覺得北川太靠北,只顧自己小兒子不顧龍崎的時候,就超替龍崎委屈!!!Q_Q

再到龍崎、段野真的是真愛的時候更是哭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雖然也有點想過會是這種結局!!!但發現是這樣實還是大哭!!!!

--畢竟本質很善良的人 不得已偏離正道後 當然會選擇自我了結--

未命名01  

史上最痛的一幕!!!! 痛到我都眼淚模糊視線、胡亂截圖了!!!!

未命名02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小栗旬跟Toma 他們真的是真愛!!!! (被揍

 

 

以上是最近有點忙,但實在是想推廣無間而忍不住發文的呆

 

arrow
arrow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