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夫婦/閃光夫婦/執著夫婦 三對夫婦到了夏威夷過聖誕節蜜月!!!!

 

●海灘肌肉對決

到了海灘不免要塗防曬油,朱利安先脫了衣服露出結實的肌肉,

三位妻子的眼睛都移不開視線 wwww 連我也移不開視線(诶

光熙受訪時提到要是能結合李準的身高、朱利安姜的肌肉、跟自己的臉就無敵了!!!

 

我結-121229 01       

哈哈哈哈~光熙真的很好笑!!!這合成圖也很北七!!!

 

看到朱利安脫衣服,光熙也不甘示弱,要大家好好期待,

結果....

.

.

.

.

.

.

.

.

.

.

 

我結-121229 03

XDDDDD 我就知道是這樣!!!!(笑倒

 

之後是丈夫比賽,看誰能舉起老婆起立蹲下最久,

我結-121229 04

朱利安被要求只能用一隻手!!! 好Man!!!

我結-121229 05

說真的,我最喜歡格鬥夫婦了!!! 因為之前看過尹世雅演的戲,

對她印象很好!!!  朱利安也比另外兩位丈夫Man~(無惡意 (笑))

原本光熙整個很弱...但是比賽結果出乎意料...

 

●豔遇

去買飲料的丈夫組找到了一間有比基尼辣妹的飲料店,

光熙開始問對方幾歲,然後聊到自己是韓國藝人,

三位丈夫就各自秀了一手 XDDD

李準>>跳舞 光熙>>唱歌跳舞 朱利安>>武打動作

惹得比基尼辣妹們很開心!!! 尤其光熙眼神真的很糟糕(诶

相信善花看到播出大概會生氣吧?!!

 

留在海灘的妻子組也遇到衝浪男搭訕,要求合照,

善花整個心花怒放!!! 這對夫妻是怎樣啦!!!XDD 未免也太可愛惹!!!

 

雖說丈夫組跟妻子組都約定不可以說出去...但最後還是露餡了!!! 

真是夫婦的大危機!!! XDDD

 

(我覺得這一段應該是製作單位刻意的吧!!!

雖然他們都是俊男美女、外國人也確實很熱情,但總覺得太剛好了!!!

XDDD 不過還是很好笑!!!)

 

只挑了好笑的來講~下一集好像是新婚之夜啊!!!(艸)

真叫人臉紅心跳(诶)

不過韓綜的實境節目真的很逼真啊~

雖然知道是假想夫妻,可是三對看起來真的很登對~ wwww

 

日前吳妍書被拍到與演員李章宇的照片~

看照片真覺得不像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啊!!!

雖然不討厭她,但她這樣不小心~真叫製作組跟李準尷尬呀~ ˊwˋ

 

好希望我家小孩能上我結~知名度真的會大增~

加上我看這集夏威夷蜜月,好多外國人圍在他們旁邊,

即便不認識也會覺得有趣~之後更會有"因為見過本人所以很有好感"的錯覺(诶)吧!!!

所以好希望AS海外飯能大增啊~~~

 

by阿呆

arrow
arrow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