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OC的新曲花絮照後,

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啊!!!

Orange Caramel 中文譯名為「橙子焦糖」為After School的子團,(以下簡稱OC)

成員有三期成員Raina(隊長)、NANA及四期成員Lizzy。

OC推廣文007  

就用日單「拉姆的情歌」封面來簡單介紹成員吧~

左-Lizzy 活力十足又特愛搞笑的老么,有參與戲劇演出及曾為Running Man的短暫成員。

中-NANA 曾經奪得美國不知道啥的評選為世界第二美顏(為亞洲之冠),看似冷豔但其實也很活潑直接~目前參與綜藝節目ROOMMATE的演出。

右-Raina 隊長及主唱擔當,個性較三人之中靦腆~但若配合節目要求也會認真搞笑~(好哀桑XDD) 前陣子與男歌手San E合作一曲「仲夏夜之夢」。

 

從出道曲《魔法少女》Magic Girl就可以體會到他們有別於其他女團的可愛搞怪風格(?) XDDD

(小小說明一下 同為走青春搞怪路線的Crayon Pop當時還沒出道)

甚至連希澈都在廣播時跟著跳,還PS了專輯照! XDDD

OC推廣文001  

(圖片出自Kpopn )


1-1.Magic Girl MV  

 

MV還請來CNBLUE 的敏赫客串演出, 

3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穿著誇張的洋裝、戴著超大蝴蝶結,

再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及簡單的舞步,

很快的就造成一種潮流,甚至引發男偶像們爭相(?)模仿~ 哈哈哈阿~

 

1-2.2PM (你沒看錯就是野獸團體2PM XDD)Magic Girl 舞蹈

 

雖然畫質有點差~但我們仍然感謝冒著生命危險(?)錄下並上傳這段驚人影片的飯 www

1-3. Key(SHINee)、起光(BEAST)、光熙(帝國之子) 

 

雖然沒有穿上誇張洋裝或是大蝴蝶結,但三位還是很Enjoy的在這舞蹈中!

身為一位PGZ我都要哭了(擦淚  

族繁不及備載~~快Google你愛豆的名字及Magic Girl吧!!!!(被揍

 

2-1 Aing♡ MV

   

 

更可愛了~居然還在曲名後面給我加個愛心!!! XDDD

大玩童話風,每場Live都像是Cosplay一樣,

有灰姑娘、小紅帽、白雪公主、愛麗絲等等多變的造型,

我個人很喜歡童話風所以還滿喜歡這首的~www

尤其喜歡前面貓頭鷹叫(?)以及有點神祕的前奏~

 

也好喜歡NANA這造型↓

OC推廣文002  

OC推廣文003  

截圖截得很差還硬要截 咬下唇跟這姿勢實在太犯規了啊!!! >>警衛有變態!!!

 

2-2 Aing Live 

 

這造型應該是灰姑娘吧~(舞會時)

其實我最喜歡的造型是灰姑娘舞會前的樣子,

只是找不到影片惹啊~~只好放上照片↓ 

OC推廣文005     

(照片是韓國網友拍攝 由可愛的Lizzy示範 XDD)

 

接著是城市路線(?) Bangkok City 

好羨慕曼谷啊~哪天也來個台灣小吃之類的主題吧!!!(艸

這首曲風是電音風~舞蹈也比之前難得多,造型是微爆炸頭~

曲調我很喜歡但是相較前面兩首較無話題性~所以大眾的迴響普普~

3-1 Bangkok City MV (NU'EST的JR及參與演出)

 

 

接著是另一波的高潮(?)中國風的上海之戀!!

比起前面更多變的造型及創意更是引發網友熱議啊!!!

連偶爾才關注OC的學姊都忍不住跟我讚嘆!!! 哈哈哈哈

Live實在太經典就跳過MV吧~順帶一提MV有師弟NU'EST旼泫演出~

4-1上海之戀 Live 格格裝

 

4-2上海之戀 Live 殭屍篇

 

4-3上海之戀 Live 春麗篇 www

 

 

接下就跳到也很有話題性的Lipstick吧!!!

Lipstick的造型比以往都來的誇張,真的是超大膽的在頭髮眼妝、衣服上搞怪(?) 

我都要覺得是不是他們得罪造型師了(!)

MV劇情也相當有趣!!! XDDDD Lizzy的表情堪稱經典啊!!!

坦白說...這首的打歌服是我到目前為止最無法接受的(汗

不論是格子洋裝、甚至黑色緊身衣配上大大蝴蝶結...等,

都讓我好想唱陳雷的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5-1 Lipstick MV

 

 

目前出的日單我也很喜歡~

雖然大多是韓翻日,也有一些新歌,其中還有兩首是翻唱日文舊歌,

「溫柔的惡魔」跟「拉姆的情歌」~

約莫25歲左右的人應該都有看過福星小子的動畫~

「拉姆的情歌」就是動畫的主體曲((糟糕又要暴露年齡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推薦一首クッキークリーム&ミント(奶油餅乾與薄荷((?)) 用我很渣的日文程度翻譯~

6-1 クッキークリーム&ミント PV

 

PV我個人覺得有點perfume的風格的~ :D 

 

近期的Catallena~ 

官方解釋Catallena是個有點怪異、有點高傲但還是討人喜歡的女子,

根本就是傲嬌吧~ XDDDD

妝容服裝也很特殊~但比起Lipstick我還比較能接受~(汗

MV情節大概就是在說各種壽司都有人愛吧(诶 不見得貴就是好的~ www

令我最訝異的是為什麼這三個人連壽司裝扮都可以完美的消化啦!!!!!! 

輕快的曲風跟簡單舞步也叫人著迷~~

7-1 Catallena MV

 

MV開場的壽司店招牌是Orange Caramel的諧音唷~ 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Catallena的Live幾乎都跟食物有關~從薯條漢堡、飲料、糖果等等都出現過~

連OC自己都說很期待每次的造型~

開場配合節奏大喊也是特色之一!!! 

有幾次還有小小畢拆跟沙啞~真的很有趣啊~ XDDD

 

7-2 Catallena Live 頭頂飲料

 

7-3 Catallena Live  壽司台  XDDDD

 

 

除了即將推出的新曲外~最新的就是趁勝追擊的數位單曲Abing Abing 了~

是首與知名冰淇淋廠商合作的歌曲~主打夏季吃冰!!!(廢話) 

服裝幾乎是Catallena的衣服讓我有點囧~

歌曲我也覺得還好~ ˊwˋ  就覺得有點小哀桑~ 

 

最後.....

開場提到的最新搞怪花絮照...想必不認識OC的人看到這都已經有個底了(?) 

我可以安心的公開照片了(诶 XDDDD

OC推廣文006  

超搞怪的啦!!!! 可是身材還是好好~ 美女不管怎樣還是美女啊~(羨慕咬衣角

 

PS這篇因為算是推廣文(?) 避免真的漏漏長(已經很長了((被揍))所以就不細講其他我覺得還好的單曲了~

然後由於我完全沒再管單曲或專輯的差別~

所以歌曲都是按照發表的時間順序來排的~

影片要是被撤掉依我以往的情形看來也是沒時間更新~

所以要請大家自己把握本文的黃金賞味期啊!!!!(被打

  

●阿呆心得:

一開始蠻不能接受這麼誇張的風格!!!

畢竟我就喜歡帥氣霸氣的AS啊~

當時直覺他們是不是被整了(诶  XDDD

不過後來大家漸漸的都很喜歡OC~

加上我深深察覺團員們也從一開始的僵硬逐漸變得適應,

到現在不計形象的放開自我(?)時~ 我也覺得他們表演的時候很快樂就好~ www 

 

感謝有耐心看到最後的各位~ www 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OC跟AS~

然後也喜歡OC這樣的風格唷~ ^___^

 

結果我明天要早起的說!!!O_Q 為了打這篇文摸到現在(擦汗

最近因為工作真的很忙~也很少再追劇了~

連很紅的繼承者、星星、奇皇后都沒發漏到~ 

唯一有發漏的就是HERO2了!!!!

沒辦法誰叫HERO是我心中的日劇NO.1~

大家晚安~

 

by阿呆

arrow
arrow

    樂樂 (ノ>ω<)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